April 14

IDFL News

希望的讯息

亲爱的朋友们,

我们的世界很快变得非常脆弱。我们向深受爆发冠状病毒影响的人们伸出援手。我们特别担心我们许多在欧洲国家,纽约市和中国湖北省的朋友。

最近,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在庆祝复活节,逾越节和五一劳动节。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和光明的季节。这也是祈祷和沉思的时刻。

罗素·尼尔森(Russell Nelson)博士是一位医生,心脏外科医师和全球宗教领袖,他呼吁所有人能够透过禁食祈祷的方式,祈求上帝的大能协助我们结束这个疫情。我邀请所有不同信仰的人能够一同加入我,以这种简单方式向神呼求。

我也相信人类具有解决问题的非凡的集体能力。结合我的精神信仰和对社会的信心,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。

让我们共同努力,使我们的家庭,公司,社

和国家变得更强大,更有韧性。

真诚的祝福,

首席执行官Wilf Lieber

请亲自给我发电子邮件wilf@idfl.com提出问题或意见。


IDFL办公室状态更新

IDFL遵循政府的所有规定以及IDFL的健康与安全严格政策,继续保持我们办公室的开放。

  • IDFL杭州将继续全力运营我们的检测实验室和审
    办公室。
  • IDFL台北办公室也开始营业。测试和审核工作比去年增加了一倍。
  • IDFL HCMC(越南)办公室自2020年初开始营业。
  • IDFL盐湖办公室完全开放。
  • IDFL欧洲办公室完全开放


特色服务

  • 我们继续为床上用品和外套行业提供常规测试,验货和审核业务也正常运作。
  • IDFL提供我们的员工有关各种主题的网络研讨会进行远程访问活动。
  • 客户对聚酯纤维测试和再生材料认证的需求正在增加,IDFL的检测测试和审核服务可以跟上。


床上用品和外套的未来

IDFL认为,床上用品和外套的表现在困难时期,将优于其他经济领域。

我们预测在冠状病毒爆发高峰后,消费者需求将稳定或增加。

Let's Work Together